返回

有些話想說說

首頁
關燈 護眼 字體:
書架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我是一名醫生,幾個月以前是。

  中規中矩的一個醫學研究生,稱不上多出彩,也算不上多失敗,我是個普通人。

  我以前一直以爲自己去生活的主角,後來一次次發現自己是配角。

  今天發這個感言不是因爲其他,是因爲更新在明天了。

  在羣裏的人都知道我失業了,離開了原來的單位,在這期間準備了新書,有了六七萬的存稿。

  然後參加了一個新醫院的考試,如願以償,筆試第一。

  爲了準備面試,我咬牙花了3700元報了啓航面試班,每天練習。

  書的存稿用完了,可是爲了看書也不敢寫。

  我知道這次機會來之不易,我努力的每天背誦,一本書都被背完了。

  每天練習。

  我相信我的付出會有收穫。

  可是就在今天考試成績出來以前我都覺得付出一定會有收貨。

  沒錯

  有收穫。

  我今天考場上超常發揮。

  可是等到晚上八點鐘,結果出來的時候,我是第二名,全考場第二。

  原本很不錯的成績。

  可是!

  我被淘汰了。

  我們那科室招一個人,要有三人進面試,一比三的比例,筆試前三進面試。

  我筆試第一,面試全場第二,被淘汰了。

  因爲面試第一和我競爭同一個崗位。

  人家牛逼。

  我覺得我今天表現很優秀,可是是第二。

  全場參加面試80人,我第二,筆試第一,好吧,我還是被淘汰了。

  我太失敗了。

  我不相信,可是我也做不了主,生活太巧合了。

  我剛剛知道人家家裏就是醫院的,家裏在醫院附近住,本地人。

  沒錯,我外地人。

  競爭不過本地人,我如何努力,筆試永遠不會是第一。

  我被淘汰了。

  不知道找誰說理。

  我想怨天尤人,但是這個事兒不歸老天爺管。

  我綜合實力不如人家,輸了就輸了吧。

  我失業了。

  唉。

  一晚上抽了一包煙,不喜歡抽,可是不抽鼻子酸想流淚。

  我不甘心。

  努力白費了,我領先了全場人,輸給了一個人。

  我是個辣雞。。

  唉,我就是想說出來發泄一下。

  對不起,我傳播負能量了。

  我不知道和誰說,我只能和你們說。

  我可能發出來明天就刪了。

  我失業了。

  我會好好寫好這本書。

  我會好好找工作。

  我會好好努力。

  我相信天道酬勤。

  我。。。。

  我好不甘心呀。。。

  我努力這麼久,戰勝了所有人,輸給一個人。

  對不起。。

  我明天好好構思劇情。

  對不起。

  明天好好更新。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存書籤
熱門推薦
YY製造之火影
狂鱷海嘯
撈屍人1
鐵血英雄的霸王三國
寵物小精靈之天灰
庶女也自強
原配千金重生了
傭兵天下
惡魔的愛女
步步晉升
嫡枝
老公大人請息怒
神祕老公惹不起
彩虹湖